【转】G1刷机注意事项全攻略

大家好!看了许多刷机的教程,但是没有什么这类的文章,所以想让大家明确一下刷机的目的,目的明确之后才能认真的做事情,确保刷机万无一失~~

  使用G1的网友可能遇到了很多问题必需使用刷机才能解决的,首款Android平台手机在刷机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然后决定是否刷机:

  1.如果英文好,可以不用冒大的风险刷系统,英文字库占用小,运行速度反而快还节省运行内存。

  2.输入法问题,不知道IMF最终如何解决,底层的东西还是需要刷机的,除非Android有什么高权限操作方法,但是如果留有这个后门的话,会很危险,黑客可能会利用。

  3.通过更新固件可以解决GSM模块信号等问题,但是目前来看基本上没有什么bug,就是Wifi的问题比较严重。

  4.更新Firmware可以解决Dalvik层的组件bug,比如webkit的安全漏洞等问题,还有就是驱动层,比如摄像头驱动。

提醒处理过程的注意事项:

  1.保证足够的电量,把电池充满电。

  2.不要在未完成时拔去USB电缆,否则会造成手机无法开机等严重的硬件问题。

  3.下载的ROM需要进行MD5效验,检查文件是否完整等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刷机的目的了,大家保重~~

长按Home(房子模样的那个)+挂机键20秒不放,进入工程模式(手机屏幕出现立体黄色小三角)
推开手机键盘,按
alt+L:在屏幕上显示工程日志
alt+S:刷机
alt+W:恢复出厂设置


刷机流程
如果你下载的是zip包,请改名为update.zip 放到SD卡根目录

然后执行
房子+红色键 20秒

进入工程模式(手机屏幕出现立体黄色小三角)


请先使用

alt+W:恢复出厂设置。此操作会清除数据

然后按

alt+S:刷机
posted @ 2009-05-15 10:13  jacktu  阅读(20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