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
缩小

jenkins报错 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

一、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

问题描述

在本地windows机器上安装了jenkins,在git bash命令行窗口可以使用git pull命令,但是在jenkins 中执行git pull就会报错。

C:\01_Project\doc\>git pull 
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
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

解决方案

将文件夹C:\Users\xxx.ssh 下的id_rsa、id_rsa.pub、known_hosts 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ssh 文件夹下

关注公众号:悟空聊架构,回复pmp,领取pmp资料!回复悟空,领取架构师资料!


作  者:悟空聊架构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jackson0714/
关于作者:专注于移动开发。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文章右下角推荐一下。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悟空聊架构 

关注我,带你每天进步一点点!

还有111本书籍赠送~~

 

posted @ 2019-07-03 10:20  悟空聊架构  阅读(528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2019 悟空聊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