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下载试用折桂单点登录系统, https://www.zheguisoft.com

生产打印系统的一些汇总--概要

最近五年,我们公司在负责一个大型汽车生产企业的生产打印系统。这是一个已存在的软件系统,用于打印生产流水线的各类纸质单据、以及按国家规定进行打印类似汽车合格证、燃油黄标签等各类出厂纸质单据。双机主从热备集群。

我们负责给其添加新功能、修复bug、使用问题调查及解决、协助客户升级服务器硬件、软件及解决任何不兼容问题、逐个工厂 rollout 部署等等。

由于在其中的项目中时间较长,颇有一些心得,想乘着空闲时间,写一些文章,介绍此系统。按不同的角度来阐述:

商业合同、项目管理、需求分析、技术架构、开发过程、安装部署、日常运维等方面,分别阐述。

同时,我们公司在此基础上,整理、开发出折桂打印平台系统、折桂上传平台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市场推广。也期望这些文章,能对公司网站,起到一定的引流作用。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认识一些各方面的朋友。

文章将逐一更新到博客上,日程计划尚未完全确定。看时间空闲与否吧。

顺便说一下,折桂打印平台系统的介绍资料在: http://zheguisoft.com/zh-cn/product_zg_print.htm 。

 

Comming soon...

 

-------

生产打印系统的一些汇总的文章目录:

1.概要:http://www.cnblogs.com/jacklondon/p/zheguisoft_print_upload_platform.html

2.商业合同方面:http://www.cnblogs.com/jacklondon/p/zheguisoft_print_upload_platform_commercial.html

3. 项目管理, 待续

4. 需求分析,待续

5. 技术架构,待续

6. 开发过程,待续

7. 安装部署,待续

8. 日常运维,待续

...

posted @ 2017-05-31 16:04  杰克伦敦尘  Views(603)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
欢迎大家下载试用折桂单点登录系统, https://www.zhegu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