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7更改用户名访问共享文件夹

原文地址:

http://ryy8013.blog.163.com/blog/static/71729589201210610533778/

 

一直以来,windows7客户端访问windows server2008上的共享文件夹,第一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时不勾选“保存密码”选型,在重新登录系统之前,客户端总会以曾经登陆过的用户来进入共享文件夹,而不会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让用户重新以新用户的身份来访问共享文件夹。

经过长期测试,发现以下办法有效,特记录之:

1, 清空已有共享连接

net use  *  /delete /y

2, 选定某个用户名登陆(关键步骤!)

net use  \\计算机名或者IP  /user:用户名

再输密码,提示“命令成功完成”就可以了。再重新访问共享文件,就已经是另外一个用户名访问了。

 

posted @ 2015-09-24 13:50  jack0424  阅读(15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