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9-9-8

Posted on 2009-09-08 13:27  Jackei  阅读(11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IT项目中,沟通永远是个重要的问题,也永远都是很难完美解决的问题。
在IT项目中,人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也是一个更难完美解决的问题。

我原本只是喜欢老狼的歌,看了三表哥的blog后,对老狼本人也更加喜欢了。

之前有个黑猩猩在blog上留言,原本想臭骂他一顿,后来想想:何必较这个真呢?

看到 开复 同学离职的消息,本来想以小人之心猜测一下内情的。后来想了想:何必较这个真呢?怎么能让自己像媒体那样无聊呢?

今天看到某位百度牛人的blog,一边讨论 李开复 离职时间,一边说百度要招人,可是留下的联系信箱却是 gamil 的,够雷!——有真相

今天反复尝试发现,Picasa Web 的确是不可用鸟。F u n k G F W!

说出口的话就像钉进墙上的钉子,钉子可以拔出来,可是那个洞却依旧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