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7->2008

Posted on 2007-12-27 09:22  Jackei  阅读(59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超市的门上还贴着“Meery Christmas”,才突然意识到,还有4天就是新年了。

 

有些麻木,没想到还是变成了一部工作机器。娘子说我对于人的细微情绪的变化越来越不敏感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2008来的真是太快了,这一年,就这么过去。想起了葛优在《没完没了》中的一段台词:

“姐,我知道早晚有一天,我怎么着想留也留不住你,可你现在不能走。我心里发过誓,无论如何我得让你过了这个年,过了这个年就是21世纪了。昨晚梦见爸妈问我,咱们这个家散了吗?我说没有,我在,姐姐也在。爸妈说,那就好,那就好……我记着小时候你带我玩,老跟我说,到了二十一世纪就好啦,不愁吃不愁穿,家家过的都是好日子。那时候我想,那得是多遥远的一个日子呀!时间过的真快,眼看就要到了,现在身边就你一个亲人了,你得活着,你要是也走了,家里一个亲人都没了,那叫什么好日子呀!”

 

 

2007,做了很多,也错了很多;

得到很多,也失去更多;

 

一个个人生的岔路,选择,选择,选择

2007,就这样远去。沉甸甸的记忆,却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