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接到接到全球顶级人才储备委员会的特别邀请了 ^_^

Posted on 2007-07-04 18:17  Jackei  阅读(2042)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Jackei同学金榜题名


   Jackei同学在今年的中国高考,以及整个高中学习过程中,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全球顶级人才储备委员会特签发最高级人才培养令: Jackei可在全球范围内任选高校免费就读。
Jackei同学遭全球名校疯抢
  近日, 中国高考生 Jackei接到全球顶级人才储备委员会的特别邀请:鉴于其在高中就读期间以及今年高考中的优异表现,特别签发最高级人才培养令——其可在全球范围内任意挑选高校就读。据了解,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卡罗琳斯卡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日前都已对其发出邀请。清华大学招生负责人表示:对于 Jackei这样的优秀人才,我们会尽全力把他争取过来,我们会给他高额奖学金,并提供各种各样的措施,给他一个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当问到清华为其提供奖学金的具体额度时,该负责人笑而不答。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说,奖学金额度将不低于百万美元。








媒体报道

美国《新时代》周刊:中国脑电波
  近日,美国《新时代》周刊发表封面文章《中国脑电波》,文章称:最近一段时间,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到中国,中国学生 Jackei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该学生接受全球顶级人才储备委员会邀请,可在全球范围内任选高校就读,成为全球顶级人才第一人。《新时代》称:越来越多的实例表明,中国的年轻一代正在影响着全球科技进程,甚至可以说是引领了全球发展,中国脑电波已经伸展到全球高新科技的前沿。
  《新时代》预言:中国的年轻一代将会带领全球科技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而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New财富:美《New财富》杂志援引哈佛大学《顶级人才引进声明》称,哈佛校方已同 Jackei接洽,他们非常希望采取措施——请他边在哈佛上学,边在哈佛讲学——来保证 Jackei在汲取知识的同时,指导哈佛的学生在科研等方面开拓思路,获得新的发展。
·太务实报:英《太务实报》撰文称,《太务实报》作为全球最务实、最实在的报纸,他们坚信: Jackei同学将对世界、乃至太阳系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而这种作用,是其他人所“不能替代的”。
·搜狐网 Jackei 不是特例,在中国,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

名人点评

比尔·盖茨: Jackei比其他人都牛这么一大截!他简直太有才了!
康多莉扎·赖斯: Jackei,通过大学的学习,你会更加出色!你能!
约翰·马瑟:如果 Jackei早出道一年,不光诺贝尔物理学奖不会是我的,其他奖项也不会落到别人手中了。
张艺谋:我决定以 Jackei为原型拍部电影,这部戏拿奥斯卡大奖根本不成问题。
S.H.E:听说 Jackei不仅学习好,歌唱的也很棒,好有压力哦~
安吉丽娜·朱莉:我得抓紧学汉语了,连 Jackei的母语都不懂,谈什么国际明星。




各方反应
 


Jackei










Jackei,你简直太牛了!
你是全球人民的楷模!

  Jackei号
 


Jackei









贺辞
·河外星系空间站: Jackei,希望日后你能来指导我们工作!
·中国神童研究所: Jackei,你真是我们的骄傲!
·全球无国界科技合作组织: Jackei,戒骄戒躁,好好学习,我们很需要你!全世界人民很需要你!
·剑桥大学: Jackei,你是学术史上的奇迹!
·宇宙经济开发联盟:我们期盼 Jackei能够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搜狐教育频道:真的! Jackei,你简直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