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atir 家族

Posted on 2007-04-19 11:37  Jackei  阅读(336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有段时间没有关注 Watir 的状态了,今天爬上 OpenQA 一看,Watir 同志已经从单枪匹马作战发展成了一个小团队了,可喜 ^_^
      
下面列一下 Watir 家族目前的成员,大家有兴趣可以一下 ^_^·

● Watir – Web Application Testing in Ruby

WatiN– Web Application Testing in .Net

不用多说了,Watir .NET 版本,语法和 Watir 很类似,有 .Net 开发经验的同行有福了,特别是 Developer,可以自己在开发过程中写一些测试脚本,经常 Run 一下,不断改进代码质量。

WET

算是一个类似 QTP 或者 Robot 的开源自动化测试工具,包含了 Watir 做为它的一个 Library,并提供了基于 Watir 的脚本录制功能,简单尝试了一下,感觉一般,如果想成为一个能在工作中真正用的起来的工具,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

Watir Recorder Watin Recorder

两个版本,分别 for Ruby C#,目前 Watin Recorder 已经发布了 0.1 版,Watir Recorder 还没有开始发布。相比 SeleniumWatir 其实更强大,唯一的缺点就是一直没有一个像 Selenium IDE 那样的可视化脚本录制、编辑、调试环境。所以这两个 Recorder 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大家如果有兴趣,都可以去经常访问一下 http://www.openqa.org/ 站点,了解 Watir 家族以及 Selenium 家族的开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