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的2004 之 序

Posted on 2004-12-26 23:58  Jackei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中午的时候去天鼎书店买到了第12期的《程序员》杂志,遗憾的是《程序员》的2004合订本还没有到,如果不想再跑就只好从china-pub订购了。
        还有5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在这岁末的时候,《程序员》就像所有的电视节目、报刊杂志一样,也弄了一个“回首2004”的专题出来,请了几位大腕一起来畅谈“昨天、今天和明天”。书我还没有来得及看,不过这个题目倒是钩起了我的兴致。站到桌子上,回头看看自己这一年走过的足迹,嗯,原来还真的很长呢;想一想,要写的东西还真有不少呢!干脆,一不作二不休,既然想到了,就弄个“我的2004”出来,算是对自己这一年的一个交代。
        我不是大腕,也很少文人骚客的朋友,只好自己胡诌点东西,是以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