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mdt+wds的bug 未能找到路径: ****\x86\WinPE_OCs的一部分

简介:

memdocs/memdocs/configmgr/mdt/known-issues.md 在 main ·MicrosoftDocs/memdocs (github.com)

升级到适用于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 ADK 后,尝试创建启动映像时,使用 MDT 创建启动映像向导失败,并出现以下错误:

找不到路径“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10\Assessment and Deployment Kit\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x86\WinPE_OCs”的一部分。

此错误是预期错误,因为从适用于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 ADK 开始,不再包含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PE。此外,Windows 11 或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ADK 不支持 MDT。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载并安装 Windows ADK

处置:

下个老版本的,带有X86的,安装后提取 X86 文件夹,放过来就好了。

全部实验完毕,整理工具软件包的时候,会放出网盘共享的。

直接创建空文件夹“\x86\WinPE_OCs”即可。

为避免读文件,还要再WDS共享目录的属性,关闭x86,x86 iso。

 

 

 

 

posted @ 2024-04-14 09:12  上官飞鸿  阅读(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