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BY's Blog≡≡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改变.aspx,换成自己的扩展名

通过下面的步骤,可以让你的asp.net应用页面的扩展名不是经典的.aspx,而可以是.jabby,
打开IIS--默认网站--属性---主目录,

在配置按钮的左边中找到.asp扩展名,再点配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你可以在这个框框里改变它,因为装了framework后默认是.aspx,现在请把它改为.jabby(随你改)再点确定。

接着打开VS.NET2003,看看是否可以创建一个.jabby的页面,不行吧,呵呵。还没完呢。


打开 machine.config 文件 ,在<httpHandlers> 节点下添加以下子节点   

  <add verb="*" path="*.jabby" type="System.Web.UI.PageHandlerFactory"/>


现在可以试试了,不过强烈建议在更改machine.config之前备份一个它。

posted on 2005-05-30 21:40    阅读(112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