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2019-09-11 21:13  甄开心<  阅读(1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我选择Games(迷你世界)、Mobile Apps(手机淘宝)、Tools(WPS Office)这三款软件:

迷你世界:

1、这款软件是弟弟推荐给我的,因为我比较无聊,然后这个游侠里面能用方块建造世界以及可以和好友开黑吸引了我。它的目标是赚取用户的现金,同时也是打造一个全新的3D游戏模式。

2、这个软件是我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3、这个软件在成长的过程中肯定是有bug的,其中一个bug就是在游戏过程中找一个非常高的建筑,并靠近那的一角,接着退出游戏,再进入游戏后就会发现自己卡在了建筑物非常高的地方(其实这也是浮空bug),在电脑上系统会自动更新版本,手机安卓上要自己去应用商店更新,苹果版要到AppleStore上更新。

4、这个软件是2015年12月25日发布的,同一类型的这个游戏通过改善流畅程度,界面,价格等来竞争的,这款软件的用户目前主要是小学生群体,对于小学生来说这款软件及时免费的又可以开黑组队等,而且里面的世界也是非常小学生化的所以发展趋势是稳步上升的。

5、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会发现在不同的手机或者是电脑上时,它的流畅程度是不同的,这也是和硬件系统有关。

6、我第一次用这个软件是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暑假在家里面,处于无聊状态,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7、精通这个软件是在百度上搜索教程,它充实了我的暑假生活,目前没有什么坏处。

8、现在不用它了,因为感觉不好玩了。

9、这类软件再过10年、20年还是会存在的,因为这类软件也一直都在随着社会发展而进步,并且用户群体是固定的。

手机淘宝:

1、这个软件是上了大学之后同学推荐给我的,它的方便快捷,安全吸引了我。它的目标是赚取用户的现金。

2、这个软件是我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3、这个软件有bug,比如有的时候自己的所有订单里面会出现一个自己从未买的的东西的订单。这个是在应用商店上进行更新。

4、这个软件是2015年4月份发布的,手机淘宝用其安全高效、界面简洁、保护消费者权益和隐私在竞争中胜出,这款软件可以说是作为广大用户的日常软件,所以它的发展使稳步上升的。

5、利用这款软件在不同的手机型号上流畅程度不同,这都依赖于不同的硬件系统。

6、第一次用这个软件是在刚上大学的时候,处于上学状态,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7、精通这个软件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的摸索的,它给我提供了许多便利,目前没有什么坏处。

8、现在还在用,平常消费都在这个上面。

9、这类软件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再过10年、20年都会存在的。

WPS office:

1、这个软件是我在百度上看到的推荐,它的简洁界面,方面办公方式使我成为它的用户。它的目标是赚取用户的现金以及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办公方式。

2、这个软件是我通过应用商店下载的。

3、这个软件有bug,比如当文档太大的时候,上传云文档会失败。这个是在应用商店上更新的。

4、这个软件是1988年至2016年发布的,它的简洁界免费云空间、安全高效、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记事及时查看和编辑在竞争中胜出,这款软件作为办公人员必备的软件,它的发展是稳步上升的。

5、这款软件在不同的手机上流畅程度不同,这个硬件系统有关,软件依赖于硬件系统。

6、第一次用这个软件是在刚上大学的时候,处于上学状态,通过应用商店下载。

7、精通这个软件是在百度上搜索教程,它给我提供了许多便利,目前没有什么坏处。

8、现在还在用,平常办公都在这个上面。

9、这个软件的用户群体是固定的,所以再过多少年这类软件都是会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