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_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利用markdown完成自我介绍
了解git和github的使用
美化博客园
学号 031802233

Hi

自我介绍

我叫王振宇,来自2018级计算机2班。
从小玩游戏比较多,抱着设计游戏和玩游戏的想法进了这个专业。
结果发现自己代码没写好,游戏也不怎么喜欢玩了...
喜欢音乐、电影、阅读、旅行等一系列与代码关系不大的东西。

技能树

具备的能力
  • 部分机器学习算法
  • 部分计算机理论基础
  • 能够使用 HTML/CSS/JavaScript
  • 部分设计与美工能力
尚缺乏的能力
  • 代码调试能力
  • 实战项目能力
感兴趣的方向
  • 设计与前端
  • 计算机与金融学结合的方向,比如量化交易(想的有些远...)

代码量

目前的代码量

之前写过大多为算法题目,真正的实战开发项目参加较少,所以相对来说代码量是远远不够,最多的一道算法题写过仅为 300+ 行代码。

希望达到的代码量

希望之后在一个项目之中自己能够完成一个大型项目实际所需代码量。

课程期望

因为之前很少独立完成开发项目,之前理论学习过多,实战机会较少。希望通过这门课程,自己能够独立或合作完成几个完整项目,熟悉实际开发过程。

截图

posted @ 2020-09-08 17:28  izyow  阅读(2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