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VISUAL HTTP请求可视化工具、HTTP快照工具(公测)

    先啰嗦几句,最近工作比较忙,再加上自己又开设了一个小站(简单点),没时间写博客,都快憋坏了,趁着周末有时间,抓紧来一篇~

    HTTP VISUAL是一款HTTP可视化工具,它可以记录HTTP请求,包括请求头部、参数、请求体等等(可以理解成HTTP请求快照),以方便开发人员详细研究某个请求,避免HTTP请求一次就消失的尴尬。

    HTTP VISUAL实现起来并不困难,起码在技术上没什么难点,但是HTTP VISUAL天然提供了一个公网环境,很多时候我们自己的电脑无法被公网访问到,也就无法接收来自公网的HTTP请求。

    目前,HTTP VISUAL最大的用武之地,就是调试第三方回调接口,比如:支付回调、第三方登录回调以及其他任何公网回调。

    HTTP VISUAL工具推出初期,采用邀请机制进行公测,有想试用的读者,可以向笔者索要内测资格。

    不直接开放的原因如下:

        ·笔者的小站目前没有用户系统(好尴尬),无法实现工具私有化。

        ·HTTP VISUAL推出初期可能有一些安全方面的隐患。

    关于HTTP VISUAL的使用说明,请到笔者小站阅读。

    HTTP VISUAL使用说明

posted @ 2017-05-06 15:00  杨元  阅读(9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