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nghang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AFNetworking是个啥?

  网络请求开源框架, iOS和Mac OS都能用。

2.SwiftyJSON是个啥?

  另一个开源框架,处理JSON数据(解析数据、生成数据)。

3.让我们来引入AFNetworking、SwiftyJSON:

  3.1.找到你项目的地址:(顺便介绍一个快捷键,option+command+c,复制文件或者文件夹的路径)

/Users/jimi/Documents/iOS/Demo/Myy

  3.2.打开终端,输入,回车:

cd /Users/jimi/Documents/iOS/Demo/Myy

  3.3.创建一个 Podfile:

touch Podfile

  3.4.你可以选择使用命令行编辑,比如:“vim Podfile”回车,开始编辑,按“i”,进行插入,插入下面的语句,按Esc,按:,按wq+回车,进行保存退出。

    或者你可以,直接把下面的语句,复制到 Podfile 文件里:

# 设置支持最低平台
platform :ios, '8.0'
target 'Myy' do
# 如果是Swift项目,需添加"use_frameworks!"
use_frameworks!
# 如果要使用固定版本 可以像下面这么写
# pod 'AFNetworking', '~> 3.2.1'
pod "AFNetworking"
pod "SwiftyJSON"
end

  3.5.开始下载引入:

pod install

4.可以打开引入第三方框架的工程了,打开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Users/jimi/Documents/iOS/Demo/Myy/Myy.xcworkspace

5.这样,我们就同时引入2个开源框架了。引入的是最新版本,如果你特殊需求,可以像注释写得一样,引入指定版本。

6.下一篇,我们实现网络请求。

7.推荐相关博文:https://www.jianshu.com/p/9e4e36ba8574

 

posted on 2018-05-28 13:47  iwanghang  阅读(2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