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下载速度一快电脑就卡的问题解决

原因及解决方法:

操作完一定要重启电脑

方法一: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后即可打开“组策略对象编辑器”。

2、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双击右面设置栏中的“限制可保留带宽”,

在打开的属性对话框中的“设置”选项卡中将“限制可保留带宽”设置为“已启用”,然后在下面展开的“带宽限制(%)”栏将带宽值“20”设置为“0”即可。

方法二:

1、在电脑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上右键,然后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之后找到“本地连接”,然后在其上右键,打开“属性”。

2、在打开的本地连接属性界面,点击“配置”。

3、最后在网卡高级属性设置界面,点击选中左侧的“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然后在右侧的值中选择“100Mbps全双工”,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posted @ 2018-11-09 17:00  陈锦华  阅读(288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