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最经典MSN签名

2009年度最经典MSN签名

  Ø 热点篇:

  1. 蜗居告诉我们,买房子有很多途径,唯一不靠谱的是靠工资。

  2. 看了《奋斗》我雄心壮志;当我踌躇的时候,我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拍死了;绝望中,我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3. 等我有钱了,我就买一辆公交车,专门走公交专用车道,专门停在公交车站,等有人想上车了,我就说:对不起,这是私家车。

  Ø 哲理篇:

  4. 理想老公的条件,1.带的出去,2.带的回来。

  5. 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6. 虽然我天天呆家里,但是请不要叫我宅女,因为我是居里夫人。

  7.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上班时没事干,下班时活来了!

  8.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大家也要爱护我!

  Ø 励志篇:

  9.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10. 我们的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posted @ 2010-02-04 10:54  Ivan-zheng  阅读(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