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助教总结

一、班级博客园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2/homework/11553

二、作业完成情况总计:

作业情况 人数
提交人数 36
未提交人数 0
未完成人数 0

三、优秀博客:

四、存在的问题:

  • 还是有很多同学没有将自己的名字标注在截图中。

  • 很多同学在数据处理的时候不是忘记有表达式就是忘记流程控制了,对数据处理也存在不明白的情况。

  • 同学互评中还是有很多同学不够深入,不详细。如:直接思路不一样。但也没有明确解释哪里不一样,有什么优点之类。

五、班级学习情况:

  • 很多同学似乎对于提出来的问题并没有改善。如:标注姓名,上次在助教总结中提出来了,这次依旧很多,还得一个个在评论中说明

  • 出去一些细节,整体方面都在进步

六、下周改进:

同学

  • 细节上面,题目要求的不能落。如:名字,表达式 等。

  • 对题目多了解,尽量去了解题目的用意。如:造数据点处理的说明。

助教

  • 下周得再积极改作业,这次是分了几次改,所以慢了

  • 提前告知一下注意的细节,因为其实有的细节同学们都没注意,那还是先告知一下

总之就是还要一起加油啦~

七、千帆竞发图

八、统计图表

posted on 2020-12-01 20:08  浮生若梦☆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