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三件套

谷歌三件套(Google三件套)是指Google服务框架、Google play商店、Google账户管理程序。如果你的rom被砍掉了谷歌服务,谷歌三件套可以一键解决问题,从而帮助爱玩游戏的你了。下载Google谷歌三件套可以进行一键安装apk,安装过程相当简单。

详细介绍

首先这三件套是缺一不可的。因为如果装少一样,都有可能出现闪退的现象,比如说,你装了Google Play商店,可是你没装Google服务框架,那么进入谷歌商店是会闪退的,或者说你想要下载一款谷歌市场上的游戏,,但你没装Google服务框或Google Play服务,一样还是会闪退的。所以记住了,要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并且能够流畅的玩起来,记得一定要下谷歌服务框架。

①Google Play商店:

Google Play商店这个用安卓系统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吧,就是提供应用或游戏下载的一个平台,安卓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市场进行下载免费或者付费的应用或游戏

②Google Play服务:

其实就是提供服务支持的,也就是对Google Play商店进行辅助的一个程序,几乎在Google Play商店购买下载的应用或游戏,都需要用到Google Play服务。这个服务程序,建议大家不要卸载,首先除了卸载会导致无法正常应用或游戏外,还可能导致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③Google服务框架:

Google服务框架其实和Google Play服务是差不多的,都是辅助程序,如果没有这个,你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或游戏,要么就无法安装,要么就安装之后会出现闪退的情况。

-------------------- 以下转自华为俱乐部:http://club.huawei.com/thread-5567641-1-1.html

      自从参加内测升到EMUI3.1之后,开机就提醒我“Google Play服务出错”。像我这种离不开Google Play商店的人根本就不能忍,很快就解决了方法。

      后来在华为吧为一名花粉解决此问题后在花粉论坛也看到很多花粉们出现这种问题后发帖求助,今天我就发帖把 问题出错的根源和解决办法在这里向花粉们 说一下,希望大家能支持,谢谢。

      大家一般在各大应用市场升级的Google Play服务都是通用版,这就是导致出错的原因,Google Play服务因机型不同的Android版本、不同的处理器架构、不同的屏幕dpi分为十几种针对各类机型的版本。
Google Play services版本区分说明
Google Play服务(Google Play services.apk) 是由:
       1.Android版本(X)、2.cpu结构(Y)、3.屏幕DPI(Z)、三个(XYZ)来区分版本号。
例如:Google Play services 8.3.00 (2353383-238)—最后的238(XYZ)就是用来区分不同设备对应的安装包
X 区分Android版本:
  0 for 小于Android 5.0设备
  2 for Android 5.0 and Android 5.1的设备 Google Play services 8
  4 for Android 6.0之后的设备
  7 for Android 5.0的设备
  8 for Android TV
     《2和4的说明》从services 8最新版本 开始,5.0-5.1用2来区分,6.0用4来区分。 旧版本的services 7及以下5.0-5.1是用4区分的)
      例如:我手机P7各个值为 X:android 5.1.1  Y:armeabi-v7a    Z:DPI 480 ,如果下载旧版本Google Play services 7(XYZ为438),下载新版本Google Play services 8(XYZ为238)
Y 区分cpu结构:
  1 for armeabi
  3 for armeabi-v7a
  4 for arm64-v8a
  7 for x86
Z 区分屏幕DPI:
  0 for 通用
  2 for 160
  4 for 240
  6 for 320
  8 for 480


注:【2015年12月31日已更新至最新版8.4.89版本,会持续更新,您可收藏此帖,方便以后寻找及浏览查看】
注:【在play services8.0之后的版本,5.0以上6.0以下,438的下载238版本,448的下载248,436的下载236 版本即可解决问题】

        戳链接找对应版本尾号的APK下载安装即可:http://pan.baidu.com/s/1hrtLaRy

posted @ 2017-09-13 23:37  季文康  阅读(187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