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x怎么转换成Doc

      刚刚在网上下载了个 word财务方面的表格,但是下载下来才发现是“Docx格式”的文件,并不是我常用的“Doc格式” 的文件,要知道Docx格式的文件只有用Word2007才能够打开,自己电脑上装有Word2003,打开后全是乱码,这该怎么办呢?呵呵,这点小问题应该 难不倒大家,下面散人就来教大家几种简单的方法将“Docx转成Doc”!

 

方法一、利用在线Docx转Doc网站转换!

      

      国外的一个网站,地址:http://www.doc.investintech.com/ ,很不错,速度又快,几秒钟就搞定了。点击网站中的“Browse”按钮,找到你Docx文件存放的路径

 

 

在step2 的输入框中输入你要接收下载地址的邮箱,点击【send】按钮进行发送,等转换完毕后,邮箱会收到一个转换好的doc文件下载地址,如下图所示:

 


 

       点击邮件中的 【download】按钮即可进入下载地址,如下图所示

 

 

 

 点击【free download】超链接即可将文件下载到本地计算机!

 

方法二、下载Word兼容包 实现Word2003也能打开或保存Docx格式文件!

 

这个兼容包微软很早以前就提供了,有很多朋友还不知道,主要目的是为了兼容Office所有版本之间的转换与互动!
  
下载地址1: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

下载地址2:http://d123.d.iask.com/fs/900/1/8eccc13f15a88b2972d5ba6163c8ee7127955064/exe/FileFormatConverters.exe

下载地址3: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6/9/E/69EA942D-4636-4350-A526-0BFD9771A12A/O2007Cnv.exe

  以上任意选择一个下载即可。

posted on 2014-02-28 00:17  it小白  阅读(7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郑州旅行社|河南论坛|河南在线|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