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it软件世界

     如果你很不小心进来it软件世界的博客,然后又很不小心地进来了这个页面,那么证明你对我这人或我这个博客有点兴趣,如果我表错情了,这不是你的错,我应该检讨一下为什么这个页面的链接这么容易被人点到;如果我没错,那么,我应该暗自YY一下,可能又有一个小朋友稀饭我鸟,~……

不怎么前的言:

     我承认,我这人很喜欢写无聊的东西,所以才会有这篇“关于”的出现。

 

关于it软件世界的博客:

      it软件世界,是一个致力推广优秀实用的软件与互联网资源的免费博客,因我自己的个人兴趣而建立。本人比较喜欢各种软件分享,以及发觉实用小巧的软件。本人偶尔会点编程,会点做站,会定点的破解,有爱好健康学!总之,本博客就是一个喜欢分享各种技术有用的软件的分享,如果你喜欢小众的与众不同的软件,那么就请关注我的it软件世界吧!

 

结尾:

     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或者了解it软件世界博客的话,你可以关注一下我的腾讯微博、新浪微博、个人网站,我会偶尔或不怎么偶尔或非常偶尔地在它们上面没头没脑地乱说话的。当然,我说了我很懒的,这个it软件博客的更新频率有时会很慢很慢非常慢,阿弥陀佛……阿门……当然,微博更新不需要什么精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常更新的。

 

小吴,坐落于博客园的it软件世界的小编,爱好编程,爱好小众软件,爱好破解,爱好建站等等,欢迎有兴趣的朋友骚扰我!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方式:

邮箱:pywgq@hotmail.com

个人网站:

http://www.dingshengkj.com  http://www.zhenliang68.com

腾讯微博:http://t.qq.com/wgq2010

当然,我也希望有爱好软件分享的朋友关注我的博客的同时也经常的骚扰我,让我更多学习~~~·

posted on 2014-01-10 18:21  it小白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郑州旅行社|河南论坛|河南在线|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