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ilmStrip 将相片制作成视频来播放

  看到一些朋友在优酷、土豆、56等视频分享网站分享一些图片制作成的视频,虽说不是什么高超的技术,但是还是很多人想尝试,跟朋友分享,今天为大家分享一款免费好用的软件,可加入背景音乐,可选择16:9、4 :3或3:2等视频尺寸大小,视频的格式支持AVI、MPG与FLV ,解析度更可高达Full HD,轻轻松松就能做出具有转场效果的相片播放影片。

如何使用PhotoFilmStrip ?

1.开启PhotoFilmStrip后(免安装版解压缩后执行文件在bin资料夹内),点击[File] > [New Project]来新增一个专案,并选择影片的比例与背景音乐。

 

2.接下来点击[+]或将图片使用鼠标拖拉进指定位置来加入图片。

 

图片中间的按钮,可调整图片在观看时的行进方向
Process 可调整每张图片停留时间与转场要使用的效果
Subtitle 可设定每张图片要使用的文字说


3.调整好之后,点击[√]可选择视频的格式 ​​。

 

 

 【PhotoFilmStrip 下载地址】


软体软件版本: 2.0.0-RC1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性质:免费
运行环境: Windows XP/Vista/7/8
官方网站:http://www.photofilmstrip.org/1-0-Home.html


软件下载:安装版点击下载 | 免安装版下载

 

posted on 2014-01-08 15:20  it小白  阅读(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郑州旅行社|河南论坛|河南在线|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