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loverhpu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花生壳作为中文地区顶尖的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稳定的完全免费的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

2.花生壳动态域名怎么使?

 关键是你自己在自己的电脑上要建立一个网站,然后申请一个域名(花生壳自己可以让你申请),你一定要是电信用户,一般电信用户才有独立的IP地址。如果是其它网络服务商你要咨询。然后按要求设置就行了。 
花生壳软件的目的就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建立网站服务器,别人是访问的你的电脑,所以不必上传什么文件。自己制作的网站就在自己的电脑上,只受自己的电脑性能影响,一般来说想作多大就多大,不受别的限制。 

 

posted on 2013-10-26 22:47  itloverhpu  阅读(8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