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的测试家园

优秀是一种习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QTP 学习视频汇总

Posted on 2008-10-16 17:46  宣言  阅读(48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QTP 学习视频汇总


[V] 小布老师QTP系列培训视频 - 1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43
本讲讲了QTP的概述,希望大家喜欢。

[V] 小布老师QTP系列培训视频 - 2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44
本讲讲了测试规划,希望大家喜欢。

[V] 小布老师QTP系列培训视频 - 3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45
本讲讲了录制测试脚本,是使用QTP的第一步,希望大家喜欢。

 小强作品-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qtp-目录
1 qtp目录分析
2 qtp界面分析
3 qtp示例程序分析
4 qtp学习指南
5 qtp基本操作录制与回放
6 qtp的三种录制绞?br /> 7 增强help步骤
8 checkpoint
9 参数化
10 Tools下的工具介绍
11 qtp插件分析
12 qtp测试用例设计考题
13 vbs
14 recovery Scenarios
15 虚拟对象
16 专家视图测试脚本开发
17 qtp描述性编程
18 qtp测试脚本编写规范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的安装目录分析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0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安装后的各个目录,重点介绍了大家需要关注的东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界面剖析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4
本集是承接上集,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的常用界面和菜单选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示例程序之研究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8
本集是承接上集,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自带的示例程序-飞机订票系统,别小看这个示例程序,小程序里面有大文章,且听小强老师给你道来,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学习指南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15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如何学习QTP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脚本的录制和回放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1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最基本的脚本录制回放的功能,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三种录制方式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16
这是该系列讲座的第三集。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录制脚本的三种模式,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检查点之研究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5
本集是承接上集,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的重要功能 - 检查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参数化之研究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9
本集是承接上集,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重要的功能-参数化,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的常用工具阐释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89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附带的常用工具,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插件分析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89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插件的基本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认证考试试题分析一则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75
小强老师针对想入行软件测试行业的菜鸟级别的朋友,推出了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系列培训视频。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如何QTP认证考试的一道典型题目的分析.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中VBS介绍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21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给大家介绍了QTP脚本语言VBS的基本知识,希望大家喜欢。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之场景恢复(Recovery Scenarios)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92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的场景恢复(Recovery Scenarios)的基本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中的虚拟对象入门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95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中虚拟对象的基本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之专家视图和测试脚本开发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90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的专家视图,并介绍了脚本开发的几个重要对象,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之描述性编程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91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的描述性编程的基本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之测试脚本开发规范
http://www.boobooke.com/v/bbk1693
在本集中,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QTP脚本开发的基本规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V] 小强老师系列作品:QTP脚本的增强一则
http://www.boobooke.com/v/bbk1592
本集是承接上集,小强老师向刚刚接触QTP的朋友介绍了如何对录制的脚本进行增强,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V] QTP 9的新特性 1 - 英文视频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50
是QTP 9软件中自带的视频讲座,英语讲座

[V] QTP 9的新特性 2 - 英文视频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51
QTP 9软件中自带的视频讲座,英语发音

[V] QTP 9的新特性 3 - 英文视频
http://www.boobooke.com/v/bbk1052
QTP 9软件自带的视频讲座,英语发音,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