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coredns

一、早期coredns版本

 

二、最新coredns配置版本

 

新版本去掉了: 22行的"autopath @kubernetes"

三、解释

关闭Autopath插件

部分早期版本的CoreDNS开启了Autopath插件,该插件在一些极端场景下会导致解析结果出错,请确认其是否处于开启状态,并编辑配置文件将其关闭。更多信息,请参见#3765

 
说明 关闭Autopath插件后,客户端发起的域名解析请求QPS最高会增加3倍,解析单个域名耗时最高增加3倍,请关注CoreDNS负载和业务影响。
  1. 执行kubectl -n kube-system edit configmap coredns命令,打开CoreDNS配置文件。
  2. 删除autopath @kubernetes一行后保存退出。
  3. 检查CoreDNS Pod运行状态和运行日志,运行日志中出现reload字样后说明修改成功。

Reference: https://www.alibabacloud.com/help/zh/doc-detail/172339.htm

posted @ 2022-03-04 19:03  arun_yh  阅读(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