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测试PC配置是否能满足某游戏的要求

  随着年月的增长,笔者对游戏已经越来越无爱了。何况现在没有多少游戏能让笔者为之狂热。遥想当年,细数多少优秀国产RPG伴我走过了三年初中,仙剑系列、轩辕剑系列、幽城幻剑录、寰神结、卧龙与凤雏……现在的游戏大多都只是试玩几下,然后就进入回收站了。

  闲话就说到这里,笔者有时逛一些游戏资讯网站,会看到很多网友都会问“我XX配置,能玩某某游戏吗”。其实这个问题完全可以不求人,下面笔者就向读者介绍一个能够回答这一问题的网站。

  该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srtest.com/cyri

  该网站的首页如下:

 

  这个网站可以检测用户的PC是否能够满足某游戏配置要求。下面笔者以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为例,介绍一下该网站的使用。

  首先,用户可以在中间上方的文本框中输入游戏的英文名的关键字,或者直接在下拉列表中找到对应的游戏,如下图所示:

  笔者在此直接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

 

  接着,点击右下角的“CAN YOU RUN IT?”按钮,稍等片刻,分析的结果就会呈现给用户,如下图:

    注意:

      1. 第一次使用该功能时浏览器会提示是否安装插件,请允许并安装该插件;

      2. 分析的结果仅供参考,读者可结合自己对某些硬件的了解作出判断;

      3. 该网站目前并不是支持所有游戏,但是大部分主流游戏都已包括在列表中。 

  

  如果不能满足某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读者可在下方的详细信息中查看具体是哪些方面不符合,从而就可以判断出自己的爱机游戏的瓶颈是什么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posted @ 2010-07-02 17:49  it-mac  阅读(4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