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写Python代码!这代码简直和大神一样规范!太漂亮了!

VsCode写Python代码!这代码简直和大神一样规范!太漂亮了!

 

VsCode虽然没有Pycharm的功能齐全,但是也是有他的独特之处!今天就让大家见识一下,用VsCode写出的代码是怎么样的吧!

 
 
 
 
 

配置flake8

安装flake8之后写代码的时候编辑器就会提示哪里出错,代码格式不规范也会提示

  1. 打开命令行

  2. 输入 "pip install flake8"

  3. 安装flake8成功后,打开VScode,文件->首选项->用户设置,在settings.json文件中输入"python.linting.flake8Enabled": true

 
 
 
  1. 隐藏菜单栏

    这个属于个人习惯,如果你也感觉菜单栏很碍眼,可以点击查看->切换菜单栏,即可隐藏菜单栏。需要菜单栏的时候按Alt键即可查看

  2. 设置快捷键

    文件->首选项->键盘快捷方式,将需要的修改的快捷键的整个大括号里面的内容复制到右边keybindings.json文件中,然后修改“key”的值为你需要的快捷键即可。我这边只修改了复制一行和删除一行的快捷键。

 
 
 
 
 
  1. 有必须要的话重启下vscode,然后pylint就不会在报错了。

  2. 也可以下载插件 Code - Python-isort 来进行代码排序规范

  3. 为了更加直观的查看代码规范。需要知道代码使用空格还是Tab来分行的。所以可以在设置“

    "editor.renderWhitespace":"all"

  4. "editor.insertSpaces":false

    insertSpace设置个为False可以使用Tab代替空格。

谢谢阅读,是不是写出来的代码是非常好看的!


常用软件开发学习资料目录(详见我爱分享资源论坛):  

1.经典编程电子书收藏  

2.C&C++编程学习资料收藏   

3.算法及数据结构(有关c,c++,java)   

4.Java开发学习资料收藏      

5.Android开发学习资料收藏  

6.Python开发学习资料收藏  

7.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资料收藏

8.Docker资料收藏

 

posted @ 2019-10-19 02:52  中国人醒来了  阅读(58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