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解决Chrome(版本76.0.3809.100) “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的方法

最新解决Chrome(版本76.0.3809.100) “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的方法

最近在远景论坛上发现了最新的解决Chrome浏览器提示: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的问题。该方法只需要添加一条注册表即可,简单快捷,亲测可用。而在网上搜索的方法基本都失效了,

烦人的弹框

当然涉及到注册表问题,则只适用于Windows系统。以下是使用方法。

环境

系统环境:Windows 10 版本 1903(OS 内部版本 18362.239)
Google Chrome:版本 76.0.3809.100(正式版本) (64 位)
为防止Google Chrome更新导致失效,该绿色版备用下载:https://itdocs.pipipan.com/fs/3843664-394920838

使用方法

  1. 下载注册表(下载地址:https://itdocs.pipipan.com/fs/3843664-394920706),解压后双击导入系统,弹出弹框,点击即可。

  1. 重启系统,等待重启完成。

  2. 打开Google Chrome,再没有这个弹窗了。

Tips:如何离线安装Chrome扩展

谷歌自Chrome 67版本开始,只允许从Chrome网上商店安装扩展,其它的方式的安装都已经被删除。

所以如果我们直接将.crx文件拖入Chrome浏览器中,发现根本不能安装。

因此,我们可以使用Chrome的开发者模式进行安装。

打开扩展程序

打开开发者模式

加载已解压的Chrome扩展

这样即可完成Chrome扩展的安装!

如何下载Chrome扩展

可参考我之前的一篇文章:下载Chrome扩展应用 | YouForever

我们如何解压.crx格式Chrome扩展

我们从第三方平台下载的Chrome扩展、未上架的Chrome扩展或者我们自己开发的扩展程序,我们就需要启用开发者模式进行安装。

  1. 解压.crx扩展程序:将.crx后缀改为.zip,或者直接使用7zip打开该扩展提取即可。

    1. 安装Github上的扩展程序(未上架应用商店):个人认为最好的莫过于Listen1,我们从Github下载下来(即下载zip格式的Source Code即可),直接解压成文件夹即可安装。  
      参考 https://blog.csdn.net/was172/article/details/99694976
       

       

       常用软件开发学习资料收藏:  

      1.经典编程电子书  

      2.C&C++编程学习资料   

      3.算法及数据结构(有关c,c++,java)   

      4.Java开发学习资料     

      5.Android开发学习资料  

      6.Python开发学习资料  

      7.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资料

posted @ 2019-08-26 03:30  中国人醒来了  阅读(1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