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

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vs/msft-android-emulator/

 

使用我们快速、免费的同类最佳 Android 模拟器部署、测试和调试 Android 应用

 

 

以闪电般的速度验证你的应用

不必再无休止地盯住 Android 启动徽标。 X86 模拟器以几乎达到物理设备的速度进行启动和运行,从而使图形密集型、处理器需求很大的应用调试变得轻而易举。 此外,通过 HYPER-V 兼容性,您可以并行运行模拟器与 Windows Phone 模拟器以及其他 HYPER-V 虚拟机,节省了平台之间切换所花时间。“居家工作”也包含在内 — 不同于其他 Android 模拟器,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可以通过远程桌面工作。

 
 

功能强大的模拟

通过各种设备传感器模拟模仿实际情况

无论是直接通过触摸屏体验 10 点式多点触控还是使用真实限速实时模拟驾车穿城而过,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都可让你的应用浸入真实的用户环境中。 种类繁多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器、屏幕自动旋转、SD 卡、电池、多点触控、GPS、相机、音频和键盘)可以帮助你削减在物理设备上调试功能所花费的时间和开支。

 
 

设备配置文件

设备配置文件使您能够锁定各类 Android 硬件

市场中的设备具有各种 Android 版本、屏幕大小和其他硬件属性,这使得应用测试成本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 我们精妙的一套设备配置文件可以代表市场中包括 Samsung、Motorola、Sony、LG 等在内的最流行硬件。 基于最新的 Android 版本运行,包括 KitKat 和 Lollipop。 不可能更快了 — 只需两次点击即可安装配置文件并开始运行。

 
 

以您自己的方式工作

通过拖放操作安装 APK 或通过 ADB 连接到 Android 工具

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可以很好地融入您现有的 Android 开发环境,APK 和文件安装简单到只需在模拟器屏幕上执行拖放操作即可。 它还可连接到 Android Debug Bridge (ADB),因此,其他流行的 Android 开发工具(如 Eclipse 和 Android Studio)也可以轻松地以模拟器为目标。

 

 
 

通过 Visual Studio 实现最佳

针对跨平台和 Android 项目的紧密集成调试

在你安装 Visual Studio 以针对 Android、iOS 和 Windows 进行开发时,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也会包含在内 — 使用熟悉的语言(如 C#、JavaScript 和 C++)从一个代码库执行所有任务。 对模拟器进行调试非常简单,只需从调试目标下拉菜单中选出我们的设备配置文件之一并点击“播放”按钮即可。 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直接集成在 C++ 跨平台、Apache Cordova 和 Xamarin 项目中,并从“工具”菜单提供对“设备配置文件”的一键式访问。 你甚至可以在通知中心接收其他 Visual Studio 扩展的同时接收模拟器更新。

 
 

新的标准

不必再纠结于复杂、缓慢而且脆弱的 Android 模拟器

对你的应用进行截屏以用于市场营销或 Bug 存档。 通过计算机扬声器回放应用音频。 将显示屏缩放到任意大小。 运行图形密集型 OpenGL ES 应用而不会降低性能。 我们认真考虑了你作为 Android 开发人员的需求,相对于其他模拟器,我们的模拟器让一切更轻松。

 
 

自己获取

免费的模拟器,即使在您的计算机上不需要 Visual Studio 时

Java 开发人员结合使用 Android Studio 或 Eclipse 和 ADT?我们为您提供了我们的独立安装程序,可用于获取没有 Visual Studio 的模拟器。 只需在“开始”菜单中打开适用于 Android 的 Visual Studio 模拟器条目,点击“播放”,您就可以从任何 IDE 使用模拟器进行调试了。

 

posted @ 2019-04-26 12:42  中国人醒来了  阅读(29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