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计划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以前在大学里读过挺多书的,不过都没记录总结过,现在希望自己每读一本书,就记录下来,并且做总结。

  多看书多学习,才能让自己的思维更活跃,才能让自己的技术更牛逼,才能让自己的视野更宽广。

  

  2015年7月

  7月1日 - 7月21日 (预计三星期): 《HTTP权威指南》  实际完成时间 7月30日   

    由于很忙,一是要上班,二还要录教学视频,时间挤得满满的,所以看书时间少了,也就没能按时完成读书计划,下次必须挤出时间来看书。本书总结暂时不写,以后将出一个专题讲解HTTP。

  2015年8月

  8月3日 - 8月21日(预计三星期):《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战》

  8月3日 - 8月12日(预计两星期):《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posted @ 2015-06-08 13:08  __kelly_  阅读(5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