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坚果计划互相监督跟踪平台 (New)

 

 

2012年捷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2012年9月全国成绩正式公布,协会创始成员在校数学建模教练组三位数学老师的指导(刘晓春,赖邦城,赵欢)下取得骄人成绩

 

   醒目版本:

   

      文字版本(便于Spider获取):

题号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名 次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D 黄 武 易世勇 罗佛玉 教练组 国家一等奖
A 封少华 黄 鹏 杨辅智 教练组 国家二等奖
C 程诗梦 王宇诘 余轼凑 教练组 国家二等奖
C 何 旭 赵 磊 李广杰 教练组 江西省一等奖
C 伍 骏 邹辽章 李 超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C 赵 倩 尹 俊 张 鹏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C 叶晓兰 姚 波 李彬特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D 曹 斌 徐鹏成 陈少华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D 朱 亮 杨建辉 陈文斌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D 王 芳 张 磊 袁 芳 教练组 江西省二等奖
D 陶连松 伊文英 肖 微 教练组 江西省三等奖

 

 

 

 

 

 

 

 

 

 

 

 

 

 

 

信息科学协会/腾讯校园之星协会-日志与通讯LIST:

 

 2012.9.26:今天下午(9月26日)4点40之前赶到实验楼305上课(黑客安全理论)。实验楼在东方教学楼旁边,校门进门右手边的那栋楼,三楼305。

 2012.9.21:软件开发以及应用、WEB、手机软件开发感兴趣的同学,今天下午(9月21日)4点45到E栋105礼堂听招新讲座。请按时到会(5点正式开始),务必带好纸笔记录相关事项。

 2012.9.20:腾讯校园之星协会第三波招新宣传现场 ,校内最给力的IT软件开发培训协会!

 2012.9.19:南昌理工腾讯校园之星协会二级研究组开设专场,回答所有计算机二级考生问题。

 2012.8.XX:2012年南昌理工学院暑期英语夏令营2.1周

 

 

信息科学协会 - 第一期项目开发部集训首次Task Mark结果:

一共有三组进度,最快的一组进度不公开显示,只提供第二组和第三组进度Mark结果:点击下载(解压Password将会单独发送到大家各自邮箱)

信息科学协会 - 每周集训: 

初步约定ISA项目开发部进行每周周末集训。

时间:每周6至周日上午9:32-12:00,下午2:00-5:00,晚上时间根据白天效果待定,具体以每次提前短信通知为准。

地点:英雄校区实验楼305新实验室

内容:

  1:项目部打算采取阶梯难度任务制 
  2:在合理时间点插入5-30分钟的 心得分享/教学讲解(share time/traning time)
  3:整个时间线:任务1 任务2 培训1 任务3 .. 里程碑1 任务4 培训2 任务5 里程碑2 培训3...
      3.1 traning time(教学):简明扼要的知识点教学
      3.2 share time(心得分享): 发现milestone,插入引导和解释
      3.3 task time(任务):完成各自任务点
  4:其中share time是在milestone(学习的里程碑)到达时插入

数学建模协会 - 2011年捷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2011年9月全国成绩11月15日正式公布,协会创始成员在校数学建模教练组三位数学老师的指导(刘晓春,赵欢,赖邦城)下取得骄人成绩

CUMCM简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1 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伊朗的1251所院校、19490个队(其中本科组16008队、专科组3482队)、58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全国上万队参赛,获全国奖比例不到8%,我校参赛队今年全国奖比例占为14.2%,以下名单按获奖类型归类,并非我校全部获奖者名单,仅为信息科学协会名单)

     孙婷,罗佛玉,易世永:国家一等奖

     黄鹏,李慧,邱震钰:国家二等奖

     赵五峄,张鹏,王细峰:江西省一等奖

     刘文扬,张玉,伍明,张晓成:江西省二等奖

 

信息科学协会 - 项目开发部/技术支持部

      Zblc(会长,项目A组Leader):高密度学习计划 *new*

      温盛明(副会长,项目C组Leader):JSP强化计划 *new*

      李远哲(项目D组成员,技术部副部长):渐进式学习型项目强化计划(Mentor:Zblc)

      余兵才(项目A组成员):Linux下网络与系统编程 *new*

      樊留(项目D组成员,技术部部长):C/C++实践计划(Mentor:Zblc)

      乔凯鹏(项目D组成员):思维、计算机理论、英语与项目综合计划 

      刘跃(项目B组Leader):简洁型计划 

      李文超(项目咨询指导):设计模式学习笔记 *new*

      陈广德(新入项目部成员):C/C++以及英语学习计划 *new*

      罗佛玉(新入项目部成员):ISA初始化计划 *new*

 近期更新项目:

      项目B组 工具开发系:Celeo Resource Manager 1.0.0 开发工具支持

      项目A组 研发开发系:Simple Gene Algorithms 1.3.0 遗传算法库

      项目C组 应用开发系:人力资源B/S系统(开发中)

      项目D组 学习开发系:三子棋(完成),Vector库封装(开发中)

      项目E组 移动开发系:待Leader时间充裕(冻结中)

 

 

市场产品部/事务中心/人力资源部

      陈晓慧(市场产品部副部长):产品与课业、网店运营计划

      杨洁(事务中心执行总监):读书、备考与英语学习计划

      杨迅(人力资源部部长):备考学习时间管理与协会事务计划

      赵凛(市场产品部副部长):哲学与双学位学习计划 *new*

      杨甜甜(人力资源部网络工作):四级主导计划 *new*

      周晓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电商综合计划 *new*

 

后续会更新未更新的核心人员以及其它部门常驻计划状态链接

 

当期ISA强烈推荐的牛人博客(高手的博客让你吸收其思维与技术精华,最快速度的学会如何高效学习):

      刘未鹏Vczh、 李笑来Sailing杨粼波

近期ISA强力推荐的好文:

    《Cache-Memory

    《ARM与x86

    《浅谈PCIe体系结构

    《PC的足迹序列

    《为什么你应该(从现在开始)写博客

    《怎样花两年的时间去面试一个人

    《优秀程序员的首要特性

    《国外优秀程序员推荐的免费编程书籍资源

    《不要自称为程序员

posted on 2011-10-31 22:36  信息科学-腾讯校园之星协会联盟(ISA-TCS)  阅读(79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