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部]人资A组(杨迅)-2011年招新活动:预前介绍

 

部门介绍

 

 

 

 

 

部门职能


   )、项目开发部职能(项目A组,项目B组,项目C组,项目D

项目开发部是ISA的灵魂,由三个项目开发组组成,负责软、硬件项目开发,以及实验项目的研讨、交流等活动。
  1节奏感很快的应用型软件、研究型软件、网站、嵌入式、单片机、各类手机软件等项目的开发 
  21 to 1导师制,每个有项目经验者都要中长期负责培训、引导一个新队员的技术学习
  3义务项目开发专题公开、内部讲座; 

4、培养优秀软件商用开发和研发人才


  ()、市场产品部职能(市场宣传组,产品设计组)
  市场产品部是ISA的大脑,由左右脑“市场宣传组”、“产品设计组”组成。部门力求最大限度挖掘市场信息,调研市场产品需求和广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产品、网络需求,设计产品概念、反馈、功能改进分析、用户体验设计、宣传推广项目部开发的产品
  1、负责市场产品信息需求挖掘; 
  2组织协会相关系列宣传活动; 
  3收集反馈信息; 
  4产品体验设计和功能Idea设计; 
  5产品推广


  ()、技术支持部(技术A组,技术B组,技术C

技术支持部是ISA的筋骨,一个充满热情与干劲的部门,一个迎着清晨的朝阳与甘露奔跑着的集体,每一分每一秒,带着运动家的精神赋予活动精彩的生命力,用青春与激昂浸润我们的梦想!
   1、为全师生提供最强有力的软硬件、网络维护支持,承担软硬件、网络技术顾问、设备购买专业意见

2、培养优秀的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人才;

3、负责管理和维护协会相关网络平台(技术支持调度B/S系统)。

 

)、人力资源部(人资A组,人资B 

 人力资源部是ISA的血液,运筹帷幄,不断更新协会各个组员活动日志和调动信息,周期性评估组员绩效。
    1、负责ISA所有会员活动日志的记录和评估; 
    2招兵买马宣传活动负责;  
    3周期性评估组员工作活动绩效。 

4、关注ISA会员的各种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调动ISA内部其它组员互帮互助。

5、负责管理和维护协会相关平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秘书部职能(秘书A组,秘书B组,档案办 

 秘书ISA的神经中枢,它协调协会各部门的关系,管理档案,感知会内冷暖,是ISA的坚强后盾。
  1、根据各个部门之间的需求与权利,各部门组员工作进行沟通协调活动的布置,起草协会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需要公布的相应文件、通知 
 2、出席协会的相应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协会的档案资料整理、保管;
 3负责协会财务的管理与运行; 
 4、负责制度的起草,主要活动制度起草项目开发对外公开文件讲座、辩论赛、知识竞赛、义务培训

 

 

posted on 2011-09-28 17:46  信息科学-腾讯校园之星协会联盟(ISA-TCS)  阅读(3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