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ML&AI学习路径图

干货分享:
下面给出一个笔者自己整理的GitHub仓库:https://github.com/isLinXu/awesome-road-map

里面包含了一些可供参考的学习路径和思维导图,并整理微软、meta、谷歌、Kaggle以及华为、百度、阿里、腾讯、讯飞等相关的学习资源内容,可以用来帮助学习某个方面的知识与内容。其中Kaggle、华为、百度、阿里、腾讯、讯飞等相关平台上已经给大家列出了对应的学习路径和课程资源,只要跟着去学习即可。

以kaggle为例,可参考学习路径及课程资源如下,类似地,飞桨星河社区、阿里天池、腾讯云学堂、华为云开发者社区、讯飞AI大学堂等同样有着类似地内容,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推荐的选择方式是对自己心仪的公司或者机构的内容去学习了解,这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你面试那家公司的成功率和机会,也能够为后续打比赛和项目积累一定的基础。

最后附上一个在线阅读链接:https://islinxu.github.io/awesome-road-map/,也欢迎大家Star🌟和提交PR进行补充内容,共同建设。

posted @ 2023-11-17 15:25  Xu_Lin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