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sei's blog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网聊依赖症”七大症状

Posted on 2010-07-16 19:08  i.Posei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偶然看到所谓网聊依赖症,发现自己还真符合其中几条,要治疗不?

附上:“网聊依赖症”七大症状:

1、不管有事没事,只要有条件就会开电脑,开机首先习惯性登录QQ、MSN。

2、打字飞快,熟练掌握各种时髦网络词语,至少有5个QQ或MSN等聊天工具群。

3、要找人或关注别人近况,不是打电话,而是上QQ、MSN,要么在线聊天,要么进空间、上博客。

4、只喜欢打字,不喜欢说话。接到朋友电话时,经常会挂掉电话转到网上聊。就算在同一间办公室只有一步之遥,也经常用信息交流:“一起吃午饭”“好的”“那现在出发”“电梯口见”。

5、在网上无话不谈的朋友,见面后不知道说什么。给朋友打电话,发现没话可说,但一天到晚短信往来无数。

6、心情一起伏,马上换签名,改资料或换头像,像得了强迫症。

7、结识新朋友,先加QQ,不加等于不认识这个人。

 

 sea also:http://www.iposei.com/?p=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