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平台iOS接入demo

源码:http://pan.baidu.com/s/1DuBl6

今天整理硬盘,找到了一个有趣的demo。
一年前,91助手游戏联运呈爆棚趋势,但是许多使用FlashAir开发的优秀的游戏和应用都卡在了接入的环节。搜遍全网,国内相关资料寥寥无几,只有位Adobe的传教士写了一些有点关联文章,但是也实在没法解决在接入中遇到的这些疑难杂症。
恰巧,我也做了一款APP在91上线,接入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奇葩的问题,现在想想,那些熬夜摸石头过河的日子还真不好过。
产品上线后,应91商务林宗华先生邀约,特别写了一个接入iOS的demo,换取了一天的首页推荐。但是推荐效果非常一般,真是枉费我细心的准备demo的了。
今年,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有一款产品与91进行了合作,在接入时,收到了91技术发来的封装好的ane,封装的很不错,我也就直接用他的了,不想再花费多余的时间去做sdk的升级了。
总之,demo中包含很多接入的细节,是一个完整的Air接入其他平台功能的demo,虽然有些处理方法现在回头看看显得过时了,但如果你能掌握了处理这些疑难杂症的技巧和思路,那么接入国内外任何平台,都显得特轻松了。

demo下载

posted @ 2013-11-02 09:49  苹果吧  阅读(30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