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吟

致力于.Net,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工程!
Harvest = Hope + Struggl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SSIS学习系列基本上完成了,这是我对这方面知识的又一次梳理与深化,收获颇丰,如果能对您有那么一点点帮助,那就更不虚此行了。

  以后我将进入另一个系列--SSAS,希望能与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一道前行。

 

SSIS 学习(1) 概要

SSIS 学习(2):数据流任务(上)

Integration Services学习(3):数据流任务(下)

Integration Services 学习(4):变量和表达式 

Integration Services 学习(5):容器 

Integration Services 学习(6):包配置

Integration Services 学习(7):包部署

Integration Services 学习(8):事务 

posted on 2010-02-20 16:06  巴山游子  阅读(185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