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ttps页面中使用iframe出现安全警告的解决方法

在Https页面中,如果iframe所引入页面是非https协议的页面,或者src属性不存在都可能导致浏览器弹出安全警告。本人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总结如下几种解决方法:
  1. 创建一个只含有的空白htm页面,把iframe的src属性赋值为该空白页面。
    elmIfr = document.createElement("IFRAME"); elmIfr.scr="blank.html"
    document.body.appendChild(elmIfr);
  2. src属性设置为false或者void(0),如src = "javascript:void(0)"/src = "javascript:false",该方法在IE/FF中均有效,在IE6 SP2下也可以通过src="javascript:''"来避免警告。
  3. 在IE6/FF下,可以通过将src指向一个空白图片(如src="spacer.gif")来避免安全警告。一旦空白图片被浏览器缓存到客户端后,以后无论那种协议下对该图片都不会再做请求。
posted @ 2009-03-26 23:26  锐洋智能  阅读(16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