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NET MVC里对Web Page网页进行权限控制

我们在ASP.NET MVC开发时,有时候还是得设计ASP.NET的Web Page网页(.aspx和.aspx.cs),来实现一些ASP.NET MVC无法实现的功能,如此篇《Visual Studio 2017 集成Crystal Report为ASP.NET MVC呈现报表

但是会遇上这样的问题,需要对这些ASPX网页进行权限控制。登录项目之后方可对.aspx网页访问。而在ASP.NET MVC之下,直接就可以访问了。

以前使用网址url来控制,但在ASP.NET MVC环境里,此种方法已经没有可控可言。


有关此问题,怎样解决呢?在Insus.NET的想法是很简单的,你完全可以按照ASP.NET MVC的权限来控制。把ASPX的网页Render至MVC的视图中去即可。

 你可以创建控制器,然后把.aspx render至MVC的ActionResult中去即可。

 

当程序运行时,浏览此视图时,访问的就是.aspx网页的内容。权限在ASP.NET MVC的控制内控制即可。

 

posted @ 2018-10-24 21:45  Insus.NET  阅读(1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