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字段事件与结果不同关系与处理

在ASP.NET开发中,也许我们需要在一个共同的字段域,可以添加,搜索或是做更新。另外的铵钮事件也是独立分开。事件所处理结果不相同。这样在一个ASPX网页中需要协调与处它们之间的关系与结果。
如网上也有网友问及相似问题:

 

Insus.NET把这个作为一个小案例,简单做个演示,供大家参考。先准备数据库:

 

SQL source:

CREATE TABLE [T1]([col1] NVARCHAR(50), [col2] NVARCHAR(50))
GO

CREATE PROCEDURE [dbo].[usp_T1_Insert]
(
    @col1 NVARCHAR(50),
    @col2 NVARCHAR(50)
)
AS
INSERT INTO [dbo].[T1] ([col1],[col2]) VALUES(@col1,@col2)
GO

CREATE PROCEDURE [dbo].[usp_T1_GetAll]
AS
SELECT [col1],[col2] FROM [dbo].[T1] 
GO


CREATE PROCEDURE [dbo].[usp_T1_Search]
(
    @col1 NVARCHAR(50),
    @col2 NVARCHAR(50)
)
AS
SELECT [col1],[col2] FROM [dbo].[T1] WHERE [col1] LIKE '%'+@col1 +'%' AND [col2] LIKE '%'+@col2 +'%'
GO
View Code


在网站上按照下面的次序准备文件或接口:



演示:


微博将走重点与简化,代码就不一一帖出,你可以直接从下面链接下载即: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DyFieldAspxUcInterface.rar

 
从本博文中,你将了解到aspx与用户控件ascx之间协作,怎样静态加载,与动态加载,怎样设置属性,赋值与获取值。动态加载的赋值又将是怎样处理,均是在开发asp.net时会应用得到。另外接口(interface)在多个控件之间确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posted @ 2015-06-27 11:49  Insus.NET  阅读(7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