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应用程序播放FLV视频,部分视图可多地方重复引用

网页上播放Falsh之外,还有一种格式就是FLV的视频,也是最常见的。Insus.NET再想在MVC应用程序实现这功能。

实现这个功能,需要从网上下载一个叫vcastr22.swf。如果在网上找不到,可以从下面这个链接下载: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MVC/vcastr22.swf 然后放在应用程序下的Scripts目录之下。



创建一个model,由于前一次练习中《MVC应用程序播放RealPlayer(rmvb)视频http://www.cnblogs.com/insus/p/3611497.html 已经创建,就直接用好了,如果在你的应用程序中,没有,也就创建。

 

 考虑到一个站点,不止一个地方有播放Flv视频的,Insus.NET决定创建一个PartialView,有Flv播放的位置,使用这个PartialView即可,部分视图的主要好处就是可多地方重复引用。或许只是其中一些参数奕化。

 

 部分视图写好了,在相关的控制器创建一个Action,是为了新建视图。

 

 创建一个FlvDemo视图:


#1Flv视频播放的位置。

#2引用jQuery js库。

#3执行控制器方法。

#4 传入参数。

#5为第一步的Div加载视频。

 

以下是实时演示:

 

posted @ 2014-03-20 14:03  Insus.NET  阅读(21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