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钉钉数据前准备

1,在数据库中,部署httpget和httppost CLR函数:《MS SQL SERVER操作API的GET和POST CLRhttps://www.cnblogs.com/insus/p/15665449.html

2,在数据库,创建2张表,存储企业钉钉的一些静态数据:

 以上2张表的数据,除了Access_Token和Acquisition_Time是动态获取之外,其它均是静态数据,需要手动填写。

3,接下来Insus.NET写一个存储过程,即是传入AgentId去获取AppKey和AppSecret,这是为了获取access_token前准备。

 

 以上存储过程获取appkey和appsecret之后,就可以获取access_token了。
再一个存储过程,获取钉钉的access_token:

 

其实,到现为止,我们应该知道,token是有频率限制,但是它在2小时之内并没有变化。

 以下是一个自定义函数:

 

 这个自定义函数,即是获取存储在Project有中token,获取空,或是过期的,返回的token为空。

最后,再写一个存储过程:

 

以上这个存储过程,即是先从Project去获取token。判断是否为空。如果是空的,那得从钉钉去获取。
钉钉获取之后,把最新的token更新至project表中。
更新后,再次获取token。

 
最最后,Insus.NET再写一个存储过程:

 

 传入基本参数,返回结果。
 
 
 
posted @ 2021-12-10 10:32  Insus.NET  阅读(8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