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ParameterValue for main report or subreport in crystal report

为水晶报表传递参数。

在水晶报表中,有从数据库的存储过程作为数据源。

当然存储过程是带有参数的。

在ASP.NET ASPX 网页或是在ASP.NET MVC呈现报表时,我们得为存储过程的参数传值至水晶报表中。

如下:

以上为报表布局。除了高亮的区块为主报表,其余的均为子报表。

不管是主报表,还是子报表,都是使用了存储过程,它们都有一个参数@QN_Number。


现在,我们在网页运行时,需要给@QN_Number这个参数传值:

 

以上高亮的代码为是参数传值。

SetParameterValue是水晶报表的一个方法,它有重载:

 

 

index为参考索引,name为参数名称,subreport为子报表名称。

 最后想说的,子报表名称,怎样查看?

 

 

posted @ 2020-04-24 15:06  Insus.NET  阅读(5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