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修改网页Header属性,Title,Meta标签等

前些天,有个朋友,要求Insus.NET帮他开发网站,其中一个要求:

实现这个要求应该不难,因为Insus.NET在2008-01-25 17:39:00在csdn论坛上回复过网友,原帖http://topic.csdn.net/u/20080107/12/c3b16e9d-c44d-4c1c-9318-228b97e72845.html 如果您无法打开此链接,也可以下载此论题图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Miscellaneous/insus_meta_csdn_topic.rar

另外令Insus.NET意想不到的,在Google 搜索了一下,竟有这样多网友引用此方法,如: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q=InsusWords&hl=zh-CN&newwindow=1&safe=strict&biw=1320&bih=652&prmd=ivns&ei=0PGGTZ35LIuWvAO739W9CA&start=20&sa=N

或者: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q=Replace(%22%26gt%3Bbr+/%26gt%3B%22,+string.Empty)&hl=zh-CN&newwindow=1&safe=strict&biw=1320&bih=652&prmd=ivns&ei=PfKGTZepN4ugvQOMjdnFCA&start=0&sa=N

等等。如果你还想更深一层学习,可以下载观看视频: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419154.html

现在Insus.NET把它设计为一个类别,并修改多个地方。这个类别可以从下面链接下载: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990497.html

实际操作,应该设计一张表,存储每个网页的完整路径,还有标题,作者,样式文件路径,关键词和说明或描述等。

这个表的信息在网站后台均可管理。在网页加载时,读取这些信息,传入这个类别中。

 

posted @ 2011-03-21 16:44  Insus.NET  阅读(21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