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Error 503。The service is unavailable

把一个站点从.NET v4.0.20506升级至.NET v4.0.21006,只需在web.config 文件中,
把<compilation targetFrameworkMoniker=".NETFramework,Version=v4.0/>改为<compilation targetFramework="4.0" />即可。

刚开始还是还顺利与正常的,时间经过星期六与星期天,这两天不知发生什么事。今早一上班,有人打电话过来,说软件打不开,出现下面的错误:

我打开IIS,发现站点相关的应用程序池(AppPool)停止了。手动把它启动之后,再重新浏览站点,还是出现上面警示。相关的应用程序池马上也停止了。

有试重装IIS7,还是不行,奇怪!

打开事件日志,发现两个错误:

最终解决办法,只好修复一下.NET 4.0:

 修复之后,重启系统,站点正常了。

 

posted @ 2009-10-26 13:53  Insus.NET  阅读(40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