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1初识--7月12号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Android 4.1的代码变化非常非常大。忍不住想骂娘了。 绝对坑了我们这帮做FW的人

如果能看懂深入理解android 卷I,可能还能搞4.1。唉,否则直接从4.1入手,难度会超大超大。

下了代码后,立即看了AudioFlinger和SurfaceFlinger的实现。结构变化较大。有2.2的影子,但已经逐渐不多了。文件的位置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不觉得能很容易得从4.0.4移植到4.1。虽然XDA/CM已经成功了。可能是因为还没看HAL层的变化。

SystemServer增加了SchedulingPolicyService,用来调节Media进程的调度优先级。另外,那个该死的ContentProvider和它的悲催客户端的,不会再因为ContentProvider的离世而导致客户端跟着死了,不过你必须使用acquireUnstableProvider来建立与ContentProvider的关系。 <== 看深入理解android卷II吧,里边有详细记录悲催的故事。

 

持续更新...

posted @ 2012-07-12 22:04  innost  阅读(24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