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全自动实时更换代理,PHP火车头/高铁插件

作为一个网站运维/编辑人员,你是否一直在使用火车头/高铁效率提升工具?

你是否会遇到以下这些情况:

① 目标网站限制UA(User-Agent);

② 目标网站判断来访(Referer);

③ 目标网站判断cookie;

④ 目标网站限制单个IP高频次请求;

以上情况都是常见的网站内容防护手法,网站运维/编辑人员在借助火车头、高铁工具时很可能遇到。

作为一个“共享主义者”,怎么能容忍“煮熟的鸭子飞了”的情况,今天Inkey同学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解决《目标网站限制单个IP高频次请求的火车头PHP插件工具》

工具介绍:

名称——tz.php

IP接口——http://v2.api.juliangip.com/dynamic/getips(巨量IP,可每日免费领取1000个)

特色——缓存IP(让一个IP在生存周期内,多次使用,每次运行判断代理可用性,不可用时再全自动申请新的IP)

使用方法:tz.php?url=目标网址

运行平台:部署在国内IP服务器(国外服务器巨量IP不允许获取)

工具获取:https://api.muxiaowang.com/weixin/inkey_2024.html?s=cnblogs

posted @ 2024-01-31 09:30  Inkey的那点事  阅读(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