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和update的区别

最近在写程序时总会用到upgrade这个词,今天突发奇想,update也有“更新”的意思,那么这两个词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忍不住好奇心,停下coding,放狗一搜,还真找到了区别。

upgrade一般是指比较重要的升级,或者说是主要的,单独版本的升级,其中软件改变很大,比方说从windows xp系统upgrade到windows 7系统;

update一般是指比较次要的升级或更新,软件改变比较小或者只是修复一些bug,比方说从window 7系统update到windows 7 sp1。

upgrade一般指质的变化,而update一般指量的变化。

参考文档:http://support.apple.com/kb/HT1444(参考苹果的帮助文档?呵呵,我够牛的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3557632.html(还参考百度知道?呵呵,我够水的吧)

posted @ 2011-08-29 21:50  ini_always  阅读(2589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