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T常见而又困扰的问题

1. Popup Content中的绑定都会失效,之前在stack overflow上看到过类似的问题,自己在开发中也遇到了,始终没找到原因。解决方案是将原本popup的content全都移到<Popup.Child></Popup.Child>中

2. 当你鼠标点击在text之外的空白处,无背景色的控件单击事件会失效,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自己写的Template里面。解决方案是给外层的控件(如border)加一个背景属性 Background="Transparent"

3. RelativeSource中已经不能用AncestorType了,想要跳出当前的datacontext直接使用ElementName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posted @ 2013-04-17 11:11  While蹒跚学步...  阅读(3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