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暴走漫画写使用手册

前言

看过上一篇去年做了什么?OA。的同学应该知道,这个系统是在去年底上的。

在年底的时候因为开发时间不够却要推,所以写使用手册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了,大概一两天。

当时有个直观的想法就是这么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完成一份详尽的文档,因为项目并没有足够的文档可以直接转化。所以第一想法就是,应该用一个简短创新的方式写出来,又能实现任务用能超出预期达到效果,于是我打开了Windows Paint......

现在这份说明在公司反响还不错,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隐私信息已经遮盖,多多包涵)。

 

教程一——登录

教程二——考勤

 

教程三——传阅

 

 

结尾

各位同学,你们学会用了吗?

还是仅仅想知道***** Lin是谁呢?

其实,他是坐在我们组的旁边的一位同事,对我们的产品一无所知。但我相信,在某些方面,他一定会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的产品。

 

posted @ 2014-02-27 19:01  Indream Luo  阅读(2597)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