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rver让你在任何目录下都可以创建web服务

在做前端页面开发,或者预览时,如果借助于Apache、Tomcat、nginx等预览页面,每次需要将所需预览的页面移动到对应的文件夹下,且还需要考虑是否删除相关目录原有的文件,显然比较麻烦。

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快的方法,最好是想以哪个目录为web服务的根目录就直接一键即可。

http-server就是这样一款,让你在任何目录下都可以创建web服务的npm工具。

 

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确保是全局安装,命令如下

  npm install http-server -g

2.在存在网页的文件夹下,按住Shift键,再右击鼠标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框”,然后在DOS界面下输入"hs"或者“http-server”即可。

3. 按照DOS界面下的地址,访问网页即可。

 

posted on 2018-01-25 13:51  imsoft  阅读(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